唯美夢幻的咖啡廳

朝聖打卡必備的口袋名單 - COMFY Coffee(컴피커피)


 

這間鄰近NOVOTEL, 東城路的咖啡廳

這區聚集了許多高品質又相對安逸的咖啡廳&酒吧

像是Coffee Schumann&(커피슈만). 酒吧Relax. 酒吧32%都是我的口袋名單

"[韓國大邱食記]Coffee Schumann&(커피 슈만) - 180台幣吃到飽的下午茶!!"

"[韓國大邱食記]酒吧Relax053 - 隱藏版的熱門酒吧"

話不多說, 快跟著我的腳步一探究竟吧

 

(正文)

這間店位在2樓,從外面看的話其實很不顯眼, 如果不仔細找還真的很難被發現

但好處就在這裡~ 因為人少, 拍照也很方便

多了一份悠閒安逸

"店"不可貌相是真的, 要不是朋友的強力推薦, 我可能會錯過這間夢幻的咖啡廳

上樓轉彎! 別有洞天

登登登登~

從外面看真的完全無法想像裡面的樣子這麼夢幻

光是大片的落地窗視覺上就很舒服

加上這裡是挑高建築,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好放鬆~

 

菜單~   一如店面風格的簡約

點餐後挑個自己喜歡位置, 一會服務人員會送到你們的位置

小毛毯需要可以自取~ 離開前記得折好放回來

 

也有提供開水給客人自取

 

 

COMFY的風格算是簡約風

沒有太複雜的裝飾, 都是很簡潔的配色

每隔一陣子桌上的擺花都會換成不同的植物

座位的話, 大多是靠著落地窗的位置

一定要選落地窗旁的位置, 強力推薦窗邊位

網美你們懂得

 

飲品

其實我是來了韓國才知道Ade是一種飲品

但自從喝了一杯草莓Ade後就開啟了我的Ade之路

試了好多間的Ade

但回過頭還是覺得COMFY的做得不錯

草莓Ade

有些Ade做得太甜, 喝起來很膩

或是果肉放得很少, 感覺自己在喝汽水

但COMFY在兩個關鍵上的做得不錯

喝了幾次還是蠻喜歡的

尤其是冬天的草莓很甜!!更加值得點上一杯來喝

草莓牛奶Ade

因為我討厭牛奶, 還滿害怕不喜歡的

試喝一口發現比例還滿剛好的

推推

 

最後,感謝老闆特別通融, 讓我們"走私"甜品在店內吃

但實際上這裡是禁帶外食的哦!

 

店名 : COMFY Coffee(컴피커피)

營業時間 : 中午12點~晚上10點

地址 : "대구 중구 경상감영길 213  동문동 3-9 2층" (Naver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大邱生活的台灣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